讲一个好故事 不如讲好一个故事

《冲锋战警》本是一个好故事,可惜没讲好。

我猜想这部电影本来想表达的是生活其实是很平实的,很多的事情并没有那么了不起,但是拍出来的结果却是乱。

先从片名讲起,我相信每一个看见片名和海报的观众都会觉得这肯定是一部激烈的警匪枪战,斗智斗勇,任达华在遭遇挫折之后浴火重生,拯救世界。和全片很多镜头和语言想表现出来的完全不搭好嘛?!后来听说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做“警长”,这个片名明显好很多嘛!不理解片方最后的选择。

其次,不知道是时长的影响还是过审的时候剪掉了一些东西,前半部分有一种很严重的缺失感,场景的转换多次感到突兀,节奏拖沓。

最后,很大很大的槽点!作为一个还没完全彻底暴露的持枪没被发现的准劫匪,你赶快开车跑我能理解,开枪是什么意思?!开车跑最多一个警察追你,开枪会全城一起搞死你的好吗?!来点智商好不好?!

把好好一个故事讲成这样,实在是浪费。多线的结构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杜琪峰可以,罗守耀至少这一部很不行。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麻烦让我听原音好吗····配音实在是不能接受,无论是什么配成什么。

ps.牛萌萌还是放头发好看点,李灿森的演技绝不是这么烂,林雪还是那个林雪。

评论(4)
热度(11)
©扯点淡 | Powered by LOFTER